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开展非机动车乱停放集中整治行动

2018-06-06 15:38 来源:映象网

  非机动车的乱停放问题一直是影响城市市容市貌的“顽疾”之一,在造成交通拥堵的同时,还影响了辖区的市容市貌。为了整治车辆乱停放现象,保障辖区市容市貌整洁有序,近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对须河东路、科学大道、火炬街、西四环辅道等主干道开展重点治理。在治理工作中,执法人员注重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对乱停乱放行为人进行耐心劝导,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秩序。针对无主乱停放的非机动车,工作人员将其移到指定的停车区域内。整治活动在开展过程中达到了“边执法、边教育、边规范”的整治效果,使整治工作和群众形成了良性互动。同时,整治活动赢得了群众和周边商户的理解和支持,很多市民还主动参与到规范非机动车停放行动中来,积极配合执法人员进行非机动车的搬移摆放。

  经过此次集中整治,辖区停车秩序得到明显改善。沟赵办事处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市民自觉规范停放非机动车辆。同时,不断加大巡查密度,坚持流动巡查与错时管理相结合,依法针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开展专项整治,为良好城市市容的维护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