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中国希望工程阅览室”捐书活动在这里起航

2018-08-23 11:20 来源:映象网

  2018年8月18日,一个风雨齐至的清晨,“阅读中国希望工程阅览室”捐书活动在芳华歌友会如期举行,风雨没有阻挡住爱的脚步,风雨没有影响到爱的热情,芳华志愿艺术团团长杨小语同志热情洋溢的讲话激起了阵阵掌声。

芳华志愿艺术团副团长姚明璐发起倡议,让您的爱心去点亮孩子的未来,用您的援助之手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撑起一片蓝天。

恒安标准人寿代表岳蕊对所有冒雨参加捐书活动,和捐赠图书的爱心人士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介绍了恒安标准人寿参与精准扶贫,履行社会公民责任的情况。

现场捐书场面十分踊跃,有手拉幼小孩子一起走上舞台捐书的爱心人士,也有冒雨前来的大叔和大妈,大家怀揣对山区孩子的一颗爱心,给孩们带来了精神食粮。

现场捐赠图书200余册,会后中州古籍出版社、海燕出版社也另外捐赠了儿童图书近千册。

一曲曲爱的歌声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非洲鼓齐凑:《爱的歌声飞扬》

张建功诗朗诵:《守望》

彭艳秋演唱:《我的梦》

孟璐演唱:《爱的奉献》

张伟总结发言

  此次的捐赠活动是由恒安标准人寿、河南广播电视台FM90.0、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频道、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河南歌手公众号平台、芳华歌友会联合主办。芳华志愿艺术团携手恒安标准人寿河南分公司对登封市颖阳镇第三小学进行定向捐赠,受捐学校位于颖阳镇镇安寨村,现有学生近254人,115名是留守儿童,教师13人。地处山区的孩子们在课外阅读上严重不足,真正适合孩子的优秀读物少之又少,根本无法满足孩子们强烈的学习愿望与需求,请您伸出您援助之手,仅需捐出您不用的旧书,就能给我们身边的孩子带去知识的海洋。点亮心的微笑,为爱已经起航,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的参与。(图片摄影:赵陆林 通讯员:张伟 刘金金)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