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破损公益广告专项整治

2018-02-24 16:19 来源:映象网

  春节假期过后,气温逐步升高,出行游玩的群众越来越多,而道路两侧的公益广告由于长期裸露在外,日晒、风吹、雨淋等原因造成褪色削薄和残缺现象等不同程度破损,不仅降低了公益广告的宣传效果,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文明创建环境,更徒增了安全隐患。2月24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对辖区内破损公益广告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据了解,整治过程中,高新区石佛办事处执法人员对五龙口南路、瑞丰路、化工路等路段主次干道破损陈旧的公益广告进行摸底登记,对已拆除的公益广告依照登记,落实责任单位,一一进行通知更新装置,营造了“随处可见、随时可见”的浓厚宣传氛围,也让公益广告的价值继续得以发挥。并最大化的将存在可能性的安全隐患遏制。截至目前,共整治破损公益广告30余处。

  石佛办事处将对破损公益广告持续拆除并更换,更好地改进市容风貌,潜移默化地引导市民树立文明意识,提升个人的文化素质,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