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更换2018年第二期健康教育专栏

2018-04-03 15:05 来源:映象网

  为推动健康城市建设深入开展,积极传播健康理念,4月3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向各个社区发放2018年第二期健康教育专栏,并组织人员在社区出入口进行更换。

  据了解,4月份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4月7日是第69个世界卫生日。本期宣传内容以“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为主题,向广大居民进行健康宣传,生活于环境中的我们,一举一动都影响环境,同时环境也影响着我们的健康。本期主要板块以爱国卫生运动、烟草危害、健康生活方式为主,提醒居民要注意饮食起居,强调讲究卫生,改变不卫生的习俗和行为,减少疾病,从而增强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截至目前,枫杨办事处已在社区内悬挂健康宣传栏40余副,并注重宣传发动和广泛动员,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打造声势,使健康生活方式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