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目标敲定:今年郑州力争实现旅游总收入近1400亿

2018年04月02日10:54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依托航空港区和郑东新区谋划建设市级旅游集散咨询中心;着力开发“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和郑州直航城市等重点客源市场;建立郑州旅游智库……记者昨天从郑州市旅游局了解到,全市2018年旅游发展目标敲定:力争实现接待国内游客1.13亿人次,同比增长13.1%;接待入境游客53万人次,同比增长6%;实现旅游总收入1360亿元,同比增长14.3%。

  今年我市将支持登封创建“中国少林功夫国际旅游目的地”,支持登封、新郑、中牟创建“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按照国际一流标准打造少林寺、黄帝故里、巩义长寿山、黄河风景名胜区、郑州园博园等精品景区,重点抓好伏羲山旅游区、建业华谊电影小镇、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登封功夫小镇、宋城黄帝千古情等旅游项目建设。

  为净化旅游市场,今年,我市还将积极开展“鹰眼计划”“利剑行动”等专项整治活动,积极开展旅游星级饭店、民宿等新标准的学习宣贯活动。

文章关键词:郑州;旅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铁直达香港 最快6个小时

    4月1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始试运行。计划待各方面达到开通条件后,于今年年内开通运营。届时,郑州市民就可以坐着高铁去香港了,最快6个小时左右。

  • 郑州一购物中心遭贴封条断水断电 商户:投资要打水漂

    近日,二七区升龙广场内的莱迪时尚购物中心遇到封门风波,不但一层临街商铺的玻璃门被贴上了封条,进出口区域还有大量保安值守拒绝商户入内经营,目前承租管理该市场的公司仍在与产权方协商处理此事。

  • 郑州市级归集住房公积金首次破百亿元大关

    昨日,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郑州住房公积金2017年年度报告》正式发布,报告显示,2017年,郑州地区住房公积金归集保持增长,当年缴存额201.15亿元,其中郑州市级归集住房公积金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

  • 郑州凭“微信车票”能坐公交 还可向好友赠送

    记者昨日获悉,继广州试点之后,由腾讯乘车码研发的新功能“微信车票”今起将在国内第二个试点城市郑州上线测试,预计今年6月份前微信车票将正式全面上线。

  • 郑州市级归集住房公积金破百亿元大关

    昨日,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郑州住房公积金2017年年度报告》正式发布,报告显示,2017年,郑州地区住房公积金归集保持增长,当年缴存额201.15亿元,其中郑州市级归集住房公积金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