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精细化工作荣膺全市第一

2018-04-04 10:18 来源:映象网

  为积极贯彻精细、精致、精美城市治理新思路,秉承十九大精神,以打造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建设中心工作。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结合实际,认真部署,积极采取多方面有效措施,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据了解,在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精细化管理工作在2017年度精细化管理暨城乡管理考评工作中获得先进单位后,继而在郑精细办[2018]38号3月份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成绩中再次荣膺全市第一。具体工作中,综合执法队积极开展“早、中、晚”错时执法行动,通过分片管理、徒步巡查等方式,确保问题早发现、快处理,大大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水平,成效显著。并在近日针对春季到来,占道、突店经营现象稍有反弹的情况,加强巡查力度。同时运用信息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效能。充分利用自媒体,分路段建立商户交流微信群。各路段出现问题,能及时发现、及时整改,进一步了解商户心声、诉求、有效缓解执法部门与商户的矛盾,将城市管理工作透明化,做到流程公开,处理公正。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继保持工作连续性,再创佳绩。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明确分工、细化责任、长期宣传、持续治理的工作机制,为辖区市民营造一个高品质的和谐生活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