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开展环境整治 迎接拜祖大典

2018-04-10 14:43 来源:映象网

  为贯彻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拜祖大典期间市容保障工作,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文明、有序。近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按照市精细办要求,在辖区内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塑造良好城市形象。

  一是加大市容问题排查力度。对辖区道路侧石破损情况展开拉网式排查,并第一时间启动修补工作;二是积极做好黄土覆盖工作。对黄土裸露区域进行草籽撒播和防尘网覆盖,有效遏制扬尘现象;三是清除各类卫生死角。对道路两侧乱堆乱放的废弃物进行集中清捡,确保道路两侧干净整洁;四是持续开展集中清洁行动。组织力量对“四乱问题”、卫生问题、市容秩序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提升。

  为确保市容问题不反弹,沟赵办事处将持续开展,不断巩固治理成果,完善治理标准,同时对整治的薄弱环节、突出问题确定责任单位,明确整改期限,用亮丽出彩的市容形象助推拜祖大典顺利举行。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