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全力营造优美环境 助马拉松赛事

2018-04-20 14:30 来源:映象网

  随着天健湖·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赛的临近,各项工作均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全力营造靓丽整洁有序的赛事环境,充分向外展示辖区良好形象,4月20日上午,沟赵办事处将本次全城清洁活动点定在天健湖周边,全面助力马拉松赛事顺利举办。

  为确保此次全城清洁活动取得实效,沟赵办事处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积极动员辖区在建工地、企业单位、机关干部及志愿者参与到清洁活动中来。上午8点,100余名工作人员在天健湖广场已经集合完毕,办事处负责人强调了清洁工作要求,并对分工进一步细化,随后工作人员迅速按照工作部署深入到清洁点各个角落,重点对积存垃圾、卫生死角、非法小广告、绿化带杂物等影响市容环境的问题进行整治。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清理积存垃圾10方,清除卫生死角30余处,清理小广告50余处,清理乱停放机动车20余辆,辖区市容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沟赵办事处将完善巡查保障机制,切实做到整治一处,巩固一处,认真做好市容环境保障工作,全力为参赛选手及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的赛事盛宴。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