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多措并举助力“全城清洁”

2018-05-22 15: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刘磊 樊龙生 盛喆)为贯彻落实全城清洁工作精神,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坚持做好辖区内环境整治及清理工作。5月22日上午,石佛办事处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以及辖区各公共单位,在东风路开展大清洁活动。

  据悉,活动中,石佛办事处工作人员对易反弹的路面垃圾、小广告、绿化带内垃圾和楼道杂物等问题进行彻底清理为确保清洁工作做到实效,加大宣传,全力发动各个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其中郑州中学第二附属小学、郑中国际、等多家公共单位高效的执行力积极组织参与。同时向临街商户及周边居民群众发放“洁净石佛”行动倡议书,共发放150余份。呼吁市民做到不乱倒垃圾、不乱堆杂物、不乱毁绿化,自觉维护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的建设运行,形成人人讲文明、讲卫生、讲健康、讲科学的良好风尚。共清扫面积27万平方米,清理卫生死角120余处,路面垃圾130余处,约80余立方,乱堆放杂物100余处,整治僵尸车4辆,清除小广告125处。

  石佛办事处将加大宣传力度,号召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市容环境建设工作中来,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宜居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