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持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2018-06-08 16:59 来源:映象网

 

  为改善空气质量,为市民营造整洁的生活环境,本周枫杨办事处共设定了5个清洁地点,组织辖区公共单位参与行动。

  6月8日上午,枫杨办事处相关网格长在各自分包路段积极组织公共单位开展“全城清洁”活动。本次特邀冯特幼儿园的小志愿者们前来体验,小志愿者们个个奋力争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镊子、扫把等工具,有序清理周边垃圾杂物,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唤起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活动中,郑锅股份、冯特幼儿园、郑州西雅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煤科院耐磨技术有限公司认真组织,严格落实,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本次活动共计出动200余人,清理垃圾25立方,杂物堆放19余处,清扫卫生死角40余处。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持续开展清洁行动,加强宣传动员,号召更多的公共单位参与到环境建设工作中来,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宜居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