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占道杂物专项整治行动

2018-06-11 15:07 来源:映象网

  

  为扎实推进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6月11日上午,枫杨办事处城管办在辖区开展占道杂物专项整治行动,确保道路整洁畅通。

  巡查中,发现西三环延长线道路两侧存在“脏乱差”现象,针对这一现状,枫杨办事处城管办工作人员当即行动,督促当事人限期清理,并对无主堆放的石板、废弃杂物等进行了清理。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背街小巷,坚持人性化执法,告知商户其堆放在外面的杂物,如有其他用途,需将物品搬至屋内,并清扫干净。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劝导下,各商户纷纷改正,确保了清理整治活动的顺利推进,经过集中整治,道路两侧各类占道堆放的杂物全部清理完毕,达到了预期清理目标。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加大日常巡查和管理力度,巩固整治成果,防止店外乱设摊、乱堆放现象反弹,确保广大居民拥有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