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强力开展全城清洁 舒适整洁过夏天

2018-06-15 16:34 来源:映象网

  为了给辖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健康、清洁的生活环境,根据要求,结合社区实际。6月15日,石佛办事处组织人员对瑞达路、梧桐街、瑞丰路、宏兴街五条道路同时进行“全城清洁”行动。

  清洁行动中,主要对辖区瑞达路、梧桐街、瑞丰路、宏兴街街道的市容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对周边支路及绿化带、机动道、人行道等进行清扫保洁,唱响"全城清洁"协奏曲。尽管头顶炎炎烈日,工作人员却依然干劲十足,采取分片包段的方式,分别对社区、道路展开行动,治理杂物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挂乱晒、乱泼乱倒,彻底清除卫生死角。随意丢在角落里的共享单车在整理下已是整齐排列,路边围栏外面、树下的白色塑料袋、树枝等垃圾杂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被一一清理,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整条道路变得干净整洁。此次行动共出动290余人,共清运垃圾50余立方、清理卫生死角130余处、杂物堆放80处、清除小广告50余处、规范非机动车160余辆。路过的居民对此纷纷夸赞:夏季到来,把这些卫生死角都清理了,减少了蚊蝇细菌滋生,真是太好了。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加强宣传教育,维护道路、社区环境卫生,消除卫生死角,为市民营造卫生干净、设施整洁、街面有序的生活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