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清理违法斜坡 确保道路畅通

2018-06-13 16:43 来源:映象网

  个别商户在人行道私设斜坡,虽方便个人出行,却影响了市容环境整洁,极易造成雨季排水不畅。为确保辖区道路畅通,还路于民,6月13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城管办开展主次干道路面斜坡清理工作。

  近日,枫杨办事处城管办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个别商户私设斜坡,私设“小斜坡”不仅会破坏道路两侧的排水功能,致使路面排水不畅,容易积水,而且很多斜坡向行车道路延伸,成为道路障碍物,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长期经过车辆的碾压,后极易出现破损,影响行人的通行。对此,城管办工作人员与其进行沟通,并将斜坡铲除,辖区路面斜坡“肿瘤”得以清除,道路面貌焕然一新。截至目前,累计出动30人次,清理路面斜坡6余处。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巡查和清理工作,对辖区内的“小斜坡”采取“毫不留情”的态度,确保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还道路平整畅通。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