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

2018-06-25 10:54 来源:映象网

  近日,为进一步巩固城市精细化管理成果,强化市容管控力度,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城管办组织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整治辖区市容环境秩序。

  连日来,城管办组织执法人员针对店外经营、流动摊贩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以劝导为主,要求商户规范经营,不得延伸占道,多数商户都配合整治,自行对占道物品进行了清理。对于部分不听劝导拒不配合的商户,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对其占道物品进行了暂扣。本次整治行动按照整治一条街巩固一条街的思路,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治理占道商贩60余处,规范店外经营40起,有效规范了辖区市容环境秩序。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城管办将继续以不定期整治为主,不断加强辖区市容环境长效化管理,力争为市民营造一个优美、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