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文明促进宣传活动

2018-07-06 08:59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市民行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7月1日上午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组织各单位志愿者,在华强广场举行文明促进宣传活动,现场近百名市民参与活动。

  据了解,石佛办事处工作人员在人口密集的华强广场开展此活动,通过现场宣讲、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对群众进行文明宣传教育,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了讲文明对社会的重要意义,号召居民自觉做到“文明在手上、文明在口中、文明在脚下”,共同参与文明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近500份。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文明宣传的相关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宣传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居民的文明宣传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石佛办事处还将通过组织开展 “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活动、“我承诺、我践行”签名活动、“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等宣传活动,将文明教育学习宣传覆盖本辖区,迅速掀起宣传热潮,提高群众的文明素养。(樊龙生 盛喆)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