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郑州开发商哄抬房价被曝光后 公开承诺:不会涨价

2018-07-05 09:17 来源:河南电视台

[摘要] 这两天,《大参考》一直在关注报道郑州一些开发商集体涨价、哄抬房价、制造恐慌的事情,在记者连续调查采访的过程中,不少房企又改口称,“是下边人干的,我们不知道”。

  这两天,我们《大参考》一直在关注报道郑州一些开发商集体涨价、哄抬房价、制造恐慌的事情,在记者连续调查采访的过程中,不少房企又改口称,“是下边人干的,我们不知道”。不管房企如何推诿,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房价到底还涨不涨呢?这不,不少开发商面对《大参考》记者的镜头公开承诺了。

  开发商承诺:房价不涨了

  对于老百姓来说,买房是件大事,房价更是牵动着不少人的心,一份看似简单的涨价公告,很可能引起的就是购房者的恐慌,市场的混乱。那么,面对此前发布张贴的涨价公告,这些开发商又是怎么回应解释的呢?

  位于郑州市西三环附近的九龙城项目楼盘,销售经理席军解释称,关于“涨价”的情况,是他们工作不细心,失误导致的。他们公司承诺:不管是现在还是接下来,都不会涨价。

  同样发布过涨价公告的昌建君悦府楼盘,则解释称是他们官方微信公众号运营时出现的一分钟失误,对于给大家造成的购房恐慌表示歉意。

  他们表示将严格按照房管局批复的价格表对外销售,不会私自涨价。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