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宣传

2018-08-07 17:13 来源:新京报

  为确保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家喻户晓,促使辖区居民遵守交通规则,8月7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在西溪花园社区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人流、车流较多的小区门口设立了宣传点,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传播交通安全知识,弘扬文明交通理念。同时工作人员结合社区所处的道路交通环境及居民出行特点,向居民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手册,讲解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倡导大家出行时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做到文明礼让,安全行车,车辆停放有规有序。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队员10人,执法车辆2辆,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并对周边150余辆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辆进行摆放整理。

  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社区居民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参与交通的意识,为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交通秩序整治,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打下了夯实的基础。(樊龙生 郭毅浩)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