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组织召开防御强降雨会议

2018-08-14 17:01 来源:映象网

  

 

  受第14号台风“摩羯”影响,8月14日、15日郑州市将会出现暴风暴雨天气。为做好本轮强降雨防范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御措施,8月14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组织召开防御强降雨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13日下午由高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新型城镇化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延中主持召开的防御强降雨会议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关键区域和关键点隐患排查、监督,重点是城市积水点、低洼处住户、在建工地、桥梁涵洞等,必要时将人员提前疏散;二是做好应急预案,防汛物资储备要充足,落实应急疏散点;三是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政令畅通,信息传递快速、及时、准确,人员调度及时,安排到位;四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重视力度,以恪尽职守的态度,雷厉风行的行动确保此次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切实维护好辖区平稳安定的良好局面。(樊龙生 贾濛)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