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有辆“爱情专列” 单身男女乘坐就有机会脱单

2018年08月13日12:20  来源:映象网

5034
  • 1/8 公交车成爱情专列。

  • 2/8 公交车成爱情专列。

  • 3/8 公交车成爱情专列。

  • 4/8 公交车成爱情专列。

  • 5/8 公交车成爱情专列。

  • 6/8 公交车成爱情专列。

  映象网讯(邱延波 文/图)在农历七月七日七夕节——中国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一辆公交车特别引人注目,它被称为“爱情专列”。郑州K9公交车长把一些愿意征婚的单身男女的个人情况张贴在公交车内,乘坐公交车的单身男女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目标进行联系。至今,已经促成了23对好姻缘。

  据K9路车长云悉说,他在行车中经常会听到有老人给自己的子女打电话或是单身年轻人在公交车上给父母打电话。在通话过程中,父母都会唠叨、催促子女赶快结婚。子女们在听到老人的催促后,一般都推脱或转移话题,或借口有事挂断电话。K9路车长云悉就想,何不利用公交车这个有利的公共平台,让更多的剩男剩女们脱单呢?说做就做,云悉车长先在(原62路)车厢内张贴自己的微信号二维码,并建立了乘客微信群,让大家畅所欲言。于是,云悉车长就在乘客群体中寻找单身适龄男女,为他们创造话题和聊天机会。经过乘客本人同意后,他还将乘客个人信息做成写真,张贴在(原62路)车厢内,通过此平台能结识更多的朋友。

  通过这种方式,自2008人介绍成功第一对起,至今已23对新人成功牵手,步入婚姻殿堂。

  今天云悉车长又将他驾驶的K9路公交车又装扮一新,张贴单身男女的征婚信息和联系方式,还有历届公益相亲活动的留影和牵手成功步入婚姻殿堂的婚纱照,以此来督促正在寻找另一半还没有付出实际行的单身男女们。

  据了解,除了在公交车上提供相亲机会,还组织线下活动,每次均有近百人参加。线下相亲活动全是免费形式,不收任何费用,吃喝场地均有爱心企业赞助。目前,云悉经举办了五届百人以上的公益相亲活动。

  单身的朋友们,如果你还没有找到另一半,不妨去坐一次K9路公交车“爱情专列”,说不定真会在那里找到你的有缘人。

文章关键词:郑州;爱情专列;单身男女;乘坐;有机会;脱单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宣传

    为确保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家喻户晓,促使辖区居民遵守交通规则,8月7日石佛办事处在西溪花园社区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宣传活动。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工作

    为积极引导辖区民众广泛参与和支持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让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深入民心。8月7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城市管理与执法协调科在万科星光广场组织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活动。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在中心广场开展精细化管理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品质,让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入民心,8月7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在中心广场开展了精细化管理宣传活动。

  • 郑州迎来青少年美育综合素质等级测评

    8月4日下午,由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全国青少年美育综合素质等级测评中心河南分中心等单位主办的『未来星』2018全国青少年才艺教学成果汇报巡演在郑州京莎广场火热进行,

  • 郑州:无证卖房将没收违法所得

    近日,郑州发布城市综合执法局《关于强化执行<郑州市城市管理系统行政处罚裁量标准>的通知》,明确今后开发商再无证卖房,将被没收违法所得、罚款;强制交房、无证施工、违规施工等都将被罚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