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进一步规范城市管理人员工作作风

2018-08-09 16:46 来源:映象网

  为加强纪律建设,规范城市精细化管理队伍,8月9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组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人员,开展纪律整顿,进一步规范工作作风,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管理工作效能。

  枫杨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作出重要讲话,强调全体城市管理人员要严明纪律狠抓工作作风,一是对近期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二是要求在工作中抓住关键细节和细微之处,把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好,稳步推进辖区市容秩序;三是要提高服务意识,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扎实贯彻“疏堵结合、构建和谐、服务市民”的城市管理理念。四是要突出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队伍能力素质上下功夫,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政高效”的高素质管理队伍,为建设美丽高新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加强纪律建设,狠抓工作作风,促推精细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樊龙生 贾濛)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