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四乱”整治再提升

2018-01-24 1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盛喆)整治“四乱”是一项常态化工作,也是提升辖区形象、改善市容环境的精细化管理的重要工作。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持续贯彻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和要求,对整治行动进行部署,继续开展“四乱”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在整治过程中,石佛办事处工作人员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不惧寒风凛冽,风侵刺骨对辖区主干道瑞达路、秦岭路等问题重点突出的路段采取不间断巡查与轮岗盯守相结合的办法,对占道和突出店外经营商户进行盯守,提高整治后的成效,全面规范突店经营,逐步取缔流动摊贩、彻底清除乱堆杂物以及非法广告。整治占道、突店经营20余家,清理乱堆乱放10余处,违章立招广告10余处、小广告30余处,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70余辆。 石佛办事处将以开展“四乱”专项整治行动为主导,严防市容管理“四乱”现象出现反弹,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靓丽、有序的城市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