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走访贫困户 慰问暖人心

2018-01-25 1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贾濛)为进一步推进扶贫工作,让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新年,1月25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积极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工作,各村分管负责人分别对辖区石佛村、北里村、丁楼村等各村低保对象、建国前老党员展开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

  据了解,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枫杨办事处负责人亲切的与低保对象、建国前老党员进行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念,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村干部反映。

  同时,枫杨办事处负责人要求工作人员和村干部要齐心协力为困难家庭排忧解难、多办实事、多办好事,积极主动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把政府温暖切实传递到群众手中,确保低保等困难户能够欢欢喜喜过大年。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