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海军陆战队将赴新疆进行实战化训练

2015-12-31 17:51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今天,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对外发布消息,根据年度军事训练安排,海军陆战队将于近日赴新疆库尔勒进行代号为“寒训-2016·库尔勒”的沙漠戈壁实战化训练。

  法晚记者获悉,据梁阳介绍,此次跨区实战化训练参训兵力装备由海军陆战队、某特种作战团和陆战学院部分兵力携武器装备组成,训练分多维投送、沙漠戈壁技战术、作战编组协同、实兵对抗和实弹检验性演习等阶段,旨在加强海军陆战队实战化训练,提高陆战队远程机动和全域作战能力。

  法晚记者获悉,梁阳表示,“寒训-2016·库尔勒”实战化训练,是海军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是海军陆战队继赴朱日和、洮南训练基地严寒地区和云贵高原某训练场山岳丛林地进行实战化训练之后,又一次赴陌生地域开展的跨区实战化练兵活动。

责编:王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