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新型火箭炮曝光 官兵进行夜间实战化训练

2015年04月08日07:56  来源:新华网

5034

解放军新型火箭炮曝光 官兵进行夜间实战化训练

  解放军新型火箭炮曝光

解放军新型火箭炮曝光 官兵进行夜间实战化训练

  解放军新型火箭炮曝光

解放军新型火箭炮曝光 官兵进行夜间实战化训练

  解放军新型火箭炮曝光

  4月1日晚,西藏军区某炮兵团榴炮营组织官兵进行夜间实战化训练。连日来,该团持续提升夜训难度和强度,并针对官兵的弱项短板,科学制定训练计划,不断强化官兵夜间实战化水平。

文章关键词:火箭炮;官兵;实战化;解放军;训练计划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挖出“多胞胎”连体笋 网友:这是火箭炮呀

    当地林业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连体春笋并非基因突变,主因不外乎是物理原因造成,大可放心食用。

  • 我军新型火箭炮高原遇故障 冒险在车内发射

    改装参数,校对诸元;下达口令,炮手协同……请求得到批准后,炮长雷勇带领炮班严格执行车内发射规程。”  然而,去年的演练中,该团却有过一次“走麦城”的经历:火力打击命令下达后,一门火炮出现电路故障,所属炮班束手无策。

  • 朝鲜在无人岛修军事设施 或部署122毫米火箭炮

    参考消息网5月26日报道韩国军方消息人士26日透露,朝鲜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延坪岛附近的无人岛上修建军事设施,该设施可能在观察韩国军舰艇动向,或是部署朝鲜122毫米口径火箭炮的阵地。

  • 叙反对派搬出中国火箭炮对抗

    叙利亚阿勒颇Handarat地区,“伊斯兰阵线”使用中国制107火箭炮与叙利亚政府军抗衡。

  • 金正恩指导火箭炮试射 称已达到军事要求

    据朝中社15日报道,在朝鲜解放69周年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了战术火箭炮试射。朝中社称,朝鲜国防科学部和科技工作者在金正恩的指导下成功研制了朝鲜式超精密化战术火箭炮。

  • 朝鲜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100余枚火箭炮

    据韩联社14日报道,朝鲜刚刚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100余枚火箭炮。(原标题:快讯:朝鲜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100余枚火箭炮)

  • 中国客机飞过朝火箭炮轨道 同地点交叉仅差6分钟

    韩国国防部官员3月4日说,朝鲜当天在其东部沿海地区使用多个发射装置发射7枚短程“自动推进武器”。

  • 中国客机飞过朝火箭炮轨道 同地点交叉仅差6分钟

    韩国国防部官员3月4日说,朝鲜当天在其东部沿海地区使用多个发射装置发射7枚短程“自动推进武器”。

  • 韩媒说朝鲜发射7枚疑似火箭炮飞行物

    据韩联社4日报道,朝鲜当天在江原道元山一带朝东部和东北方向海域发射了7枚疑似火箭炮的飞行物。韩国国防部一名官员说,朝鲜当天上午在江原道元山附近向东部方向海域发射了3枚疑似火箭炮,射程约55公里,当天下午在江原道元山附近向东北方向海域发射了4枚疑为新型火箭炮的飞行物,射程约150公里。

  • 韩军密切关注朝军动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4日召开记者会表示,朝鲜发射火箭炮意在针对韩美正在举行的“关键决断”联合军演进行武力示威,韩国正密切关注朝鲜的军事动向,观察朝鲜是否将继续发射火箭炮或导弹。上月21日,朝鲜向东部海域发射了4枚300毫米新型火箭炮,射程为150余公里,疑似KN-09系列火箭炮。

  • 外刊曝中土军售史:土购中国火箭炮仿制出口

    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11月刊报道,土、中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进行过成功的军事技术转移。报道称,在国际市场上,土耳其仿制的RT-300已经开始出口,一个穆斯林国家获得了这种火箭炮,但是中国生产商称他们不知道详细情况。

  • 朝鲜将在前线部署重型火箭炮 射程达60公里

    据新华社电韩国政府消息人士6月30日说,有迹象表明,朝鲜部分前方部队正部署改良后的240毫米口径多管火箭发射装置,替代先前部署的107毫米多管火箭发射装置。按消息人士说法,经过改良,240毫米口径火箭炮射程更远,可对韩国首都圈以南地区构成威胁。

  • 中国SR-5型火箭炮被指领跑世界

    韩国军事网站《高丽海军论坛》日前发表文章称,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2年欧洲陆军武器装备展上,中国展出的最新SR-5型火箭炮引人注目。文章认为,与美俄等国针对不同需求分别提供单独装备的做法相比,中国火箭炮无疑更具优势。

  • 男子挖出“多胞胎”连体笋 网友:这是火箭炮呀!

    网友@邹水近日在“小城微爱”公益群里看到了这组照片。“一根竹鞭上居然长出了大小不一的14个竹笋,一字排开,像火箭炮一样。当地林业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连体春笋并非基因突变,主因不外乎是物理原因造成,大可放心食用。

  • 中国多型火箭炮亮相阿防务展 精打290公里外目标

    正在举行的阿布扎比国际防务会议暨展览会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同类展会。中国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展示的A300远程地地火箭系统,射程在120公里到290公里之间,一次齐射能够打击20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多个不同目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