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女子酒后行夜路不慎跌倒 误以为遭抢劫打110报警

2016-01-05 16:33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女子酒后行夜路不慎摔跤,误以为遭抢劫被人打倒在地,拨打110求助。3日凌晨,窑湾派出所民警连夜展开调查,发现是虚惊一场。

  3日凌晨0时50分许,窑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黄河路上被抢劫。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找到报警女子清清(化名)了解案发经过,发现该报警竟是乌龙一场:原来家住城区黄河路附近的清清,2日晚与好友聚会时喝醉,之后独自在黄河路上步行回家,一不小心摔倒在地,随身携带的包包意外掉落,清清迷糊中以为被人打倒在地遭遇抢劫,遂大声呼喊求救并拨打110,声称自己被一名20岁的男子抢劫。

  民警在现场反复调查,发现清清随身财物并无损失,且调取监控视频也未发现可疑男子,再仔细询问清清则支支吾吾、想了又想,告诉民警可能因为自己喝多了,是场误会。为确保清清的安全,民警随后开车将她安全地送回家中。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