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上海一女白领失联30小时遭抢劫 被勒濒临脑死亡

2016年09月13日07:04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上海一女白领失联30小时遭抢劫 被勒濒临脑死亡

  一名24岁女白领在浦东周浦遭遇抢劫掐颈

  上海一女白领失联30小时遭抢劫 被勒濒临脑死亡

  由于超过24小时没有能找到姐姐,家属焦急万分,沿路寻找。

  9月6日,一名24岁女白领在浦东周浦遭遇抢劫掐颈,随后一度失联,家属到处寻找,终于有市民找到了奄奄一息的被害人。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今天(9月12日)从警方处了解到案发后警方全力调查,最终将嫌犯抓获,嫌犯疑因经济拮据在乡间小路实施抢劫。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医院内找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丁姑娘,小丁姑娘奄奄一息、呼之不应,脑部因长时间缺氧遭受重创,腿部有伤口,面部呈现紫绀色,有大量皮下出血点,令人感到触目惊心的是:其脖颈处有非常明显的勒痕,疑似遭人暴力勒颈所致。

  小丁父亲介绍,女儿是在9月6日深夜失踪的,小丁和妹妹住在一起,妹妹发现姐姐彻夜不归、手机关机。九点钟左右,再打公司同事电话,公司同事说她今天也没请假,老板也没安排她出差,她今天旷工没来。

  由于超过24小时没有能找到姐姐,家属焦急万分,沿路寻找。按照小丁平时的工作轨迹,她在长宁区福泉路一家日企公司上班,傍晚会搭乘16号线地铁回到浦东周浦住地。他们央求地铁站内工作人员提供监控,发现姐姐的确乘坐地铁走出地铁站。

  在接到报告后,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同事赶赴医院查看小丁,简直一度没有认出来是小丁,从小丁平时的生活照和现在的情况来看,简直判若两人,病床上的小丁形容枯槁、奄奄一息,身上到处是内出血的血点,面部大量毛细血管爆裂,脖颈处有深深的勒痕。

  被害人公司同事称,小丁平时乐观开朗、青春活泼、工作努力、喜欢旅游,无法想像竟然会遭遇如此不测。

  9月8日清晨,有人在牛桥村一个小学边上的垃圾房通道内找到了昏迷的姐姐,随后拨打报警电话,将其送医抢救。

  据被害人妹妹透露:“我们是从她上班那一站开始查的,然后一直到最后,最后在周浦东2号线出口那里看到她的。正常情况下,她是从那个出口出来,然后从小门走回家,15到20分钟就能回家,但那天就一直没回去。我爸和我哥连夜找的,找到回家那条路的附近,必经路的附近,在那里附近问小店老板娘,说有没有看到,老板娘说前面有110和120,他们一看就是我姐。”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从医院处了解到,小丁目前处于濒临脑死亡的状态,生命垂危。

  据警方介绍,9月8日6时52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到110报警称:周浦镇牛桥村有一女子昏迷。民警到场后将昏迷女子丁某(24岁、安徽籍)送医救治。经侦查,9月11日12时许,警方将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徐某(男,49岁,安徽籍)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抢劫;脑死亡;女白领;失联;小丁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安抢劫猥亵单身女10余起:想跟女性接触接触

    保安刘某下班后专门在单位附近的公园、小区闲逛,见单身女性便尾随,伺机实施猥亵和抢劫,共作案10余起。如遇到有人尾随、突然靠近时应高声呼救,并快速逃离,必要时可舍弃随身财物,以防人身受到伤害。

  • 男子约女网友见面后抢劫 称因对方没照片上性感

    男子约女网友见面,却不料网上看到的年轻、性感的照片现实中却并没有这么好看。男子一气之下对女网友实施报复性抢劫,抢走其1700元钱。

  • 男子抢劫赴约女网友 称真人与照片差距大

    女网友在网上发布的照片年轻、性感,男子禁不住诱惑到女孩家里见面。今年2月7日凌晨1点多,苏青(化名)还没有入睡,在一款交友软件上,他与一名叫“小疯子”的女网友聊得火热。

  • 三男子抢劫嫌钱少竟用手机抢“红包”

    被抢者手机微信零钱明细记录被抢“红包”。近日,郑州嵩山路公安分局缜密部署,经过视频追踪最终将这一“奇葩”抢劫三人组抓获。无独有偶,2月17日晚10时许,外地男子赵某也报案称在京广路与幸福路交叉口附近被抢走身上现金约150元,并被逼对其微信钱包余额进行查看。

  • 男子无钱买火车票拔玩具枪抢劫 被警方抓获并刑拘

    武汉晚报2月7日消息,一男子因无钱买车票,竟在火车站现场拔出一把玩具枪抢劫。2月3日晚上8点20分左右,武昌火车站站前派出所民警彭政和湖北省武警一支队三大队大队长闫磊正在武昌火车站东广场城际铁路售票处附近联勤巡逻。

  • 一金店遭洗劫 150万元黄金2分钟内被抢走

    1月22日,中国江西网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1月21日晚位于新建区新建大道新建区检察院对面的一金店被2蒙面人持刀抢劫。

  • 江西一家金店遭洗劫 150万元黄金2分钟内被抢走

    现场视频曝光…)   1月22日,中国江西网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1月21日晚位于新建区新建大道新建区检察院对面的一金店被2蒙面人持刀抢劫。便去拉电闸关灯使两劫匪看不见,其中一劫匪想便去阻止该女店主未达成。

  • 奇葩!平顶山一男子“撩妹”未果 持电警棍抢劫

    我市一女子凌晨与男友吵架后,只身到鹰城广场散心。通过侦查,光明路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程明星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是一名后厨工作人员,极有可能仍在我市某饭店打工。1月11日中午,民警排查至湛河区湛南路某饭店时,发现后厨配菜员正是犯罪嫌疑人,民警一举将其抓获。

  • 平顶山一男子“撩妹”未果 持电警棍抢劫

    我市一女子凌晨与男友吵架后,只身到鹰城广场散心。通过侦查,光明路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程明星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是一名后厨工作人员,极有可能仍在我市某饭店打工。

  • 小伙被女友嫌弃没本事 模仿电影情节抢劫反被打

    搂住别人脖子,拿到架在上面就能成功抢到钱财,电影里可都是这么演的。2016年10月18日晚上6点多钟,小伙周某吃过晚饭后,想起女友提出分手一事很伤心,于是借室友孙某的夹克外套到外面转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