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醉汉夜遇美女搭讪被打 怎料打人者还是自家亲戚

2016-01-06 19:06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1月6日讯 男子蔡某酒后夜遇美女,上前搭讪,却被女子的朋友从后面冲上来一顿打。令人想不到的是,打人者竟是蔡某的亲戚。

  1月6日凌晨2时许,在晋江安海一酒店门口,喝多了酒的男子蔡某远远看到几名年轻貌美的女子向其走来,便走上前去搭讪,并想动手去牵其中一名女子的手。岂料,手还没牵到,便从后面冲上来一名中年男子对其一顿打。蔡某予以还击,双方扭打在一起,酒店保安发现后,上前拉架并报警。

  民警到现场后,中年男子许某告诉民警,当天凌晨他和几名朋友准备到KTV唱歌,他走在后面,远远看到朋友被搭讪,怒气中烧才会打人。被劝架后,他定神一看,没想到搭讪的竟然是自己的亲戚。

  了解情况后,民警批评两人,并告诫切勿饮酒过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听完民警的话,两人都羞愧不已。(冷竹 陈晖万 吴维鹏)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