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难阻广场舞 大妈地下跳《小苹果》

2014-09-19 09:43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阴雨难阻广场舞 大妈地下跳《小苹果》

   近日以来,自贡都是绵绵不断的阴雨天,除了气温的降低外,湿滑的地面也使得爱跳舞的大妈们犯了难。不过这难不倒在自贡市尚舒房小区的三十位大妈们,她们从昨日晚上7点过开始,便在小区地下停车场内继续排练舞蹈。

  昨晚,有网友发微博称,“下大雨,不能跳广场舞,no!no!no!什么天气也不能阻止大妈们跳舞咯,我们小区的大妈们下雨天跳广场舞已转到地下停车场!”那么究竟是什么个情况呢?今日晚上7点过,四川新闻网记者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见到了这群爱跳舞的大妈,她们正在跳着火遍网络的《小苹果》舞蹈。据今年56岁的肖玲介绍,社区将在重阳节搞一个活动,而她们所在的小区要出几个舞蹈节目。

  肖玲说,之前她们都是在小区地面上跳舞或者排练,但是这次时间紧,天公又不作美,所以从昨日开始就选择在地下排练要演出的舞蹈,其中也包括广场舞。不过地下停车场的状况让队员们有点不舒服。一位大妈对四川新闻网记者说,地下停车场汽车尾气多,闻起来不舒服,但是因为十分喜欢跳舞,只能选择在地下停车场将就一下。图片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编:邵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