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半吨杀手”女子成功减肥726斤

2015-03-06 08:43    来源:环球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 曾被戏称为“半吨杀手”的英国34岁女子梅拉 罗萨莱斯(Mayra Rosales)为照顾姐姐留下来的孩子,成功减掉800磅(约363千克)体重。

  据悉,在2008年,梅拉的姐姐杰米(Jamie)用梳子在其外甥埃利赛奥(Eliseo)的胳膊、腿部以及头部击打致其死亡。事发后,杰米央求梅拉代其受罪。因体重过重行动不便的梅拉,早已对生活绝望,为保护姐姐便为其承担了杀人罪名。但是尸检报告推翻了她的罪名。在杰米认罪被捕入狱后,梅拉决定减肥,变得更健康以照顾姐姐留下的孩子。

  在梅拉结束她的审判之后,便配合医生开始了夜以继日的减肥活动。前10天,梅拉便成功减掉100磅(约45千克)。通过包括胃束带手术和额外皮肤切除手术的11次手术,梅拉减掉了数百磅,同时她也改变了对食物的看法。变苗条的梅拉不仅外表发生很大的变化,身体也变得更加健康。

  梅拉不断在“脸谱”网更新自己的变化,粉丝已超1.8万,同时梅拉也为那些正苦于减肥的粉丝提供健康知识。此外,她还在“脸谱”网贴出了新男友的照片,并宣布早在2013年就已经与其丈夫离婚。(实习编译:张晓彤 审稿:朱盈库)

责编:邵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