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区推荐图片 > 正文

《冷知识第三季》:为什么体重就是岿然不动

2016年06月27日16:37  来源:腾讯视频

5034

文章关键词:减肥;饮料发胖 责编:黄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减肥看血型 吃对食物加速瘦

    对于这类血型的人来说,如果想要减肥或增进健康,那么食物应以蔬菜为主,其中最合适的是大豆等豆类食品,绝对不能缺少的是豆腐。特别是如果想减肥,那么最好以植物性蛋白质来进行补充。瘦身食谱中加强对豆腐、谷物等植物性蛋白质的摄取,以补充体内不足的蛋白质。

  • 馋嘴族必看!控制食欲的10个小技巧GET

    一顿饭吃下来,从不饿到吃到撑竟然差了六倍的热量!所以说想要减肥,控制摄入的热量才是关键,这就要我们自觉控制食欲了。可是要怎样才能阻止自己吃到饱呢?爱美女性网小编教你这几招,控制食欲减少热量摄入,再也不怕吃多发胖啦!

  • 减肥的黄金时间

    择自己力所能及的锻炼方式,比如慢跑、交替快慢跑、跳舞、游泳等。保持均衡饮食,控制减肥速度不过快,重在长期坚持。

  • 注意!这5种习惯会让你越来越胖

    你是否常在烦恼着这些?“已经夏天啦,身上却全是肉!”“开始减肥了但完全瘦不下来啊!”明明在减肥,却完全瘦不下来,这其中有很多原因。据日本Peachy网站6月11日刊文介绍,有5个要点会加速肥胖,如果你膝盖中箭了,请马上改正!

  • 日本正流行8:16减肥法 据说三餐准时吃就能瘦?

    人在江湖飘,肚子总长膘……我们经常被美食所诱惑,吃完了又在头疼热量问题,人生就是这种死循环啊!想减肥,最好的方法就是改善饮食、运动不偷懒,今天COCO又帮你找来了新的减肥法,想试试看吗?

  • 减肥为何频频失败 揭示减肥失败7个致命的原因

    为什么我们明明吃的很健康,也很努力的在做运动但都无法瘦下来呢?减肥失败这件事似乎困扰着每一位正在减肥的人,我们为你揭秘7个减肥失败的原因,看看你是不是走入了这些误区。

  • 减肥应该这样吃 永远不发胖的饮食原则

    节食减肥太损健康了,但是吃多了又容易胖?其实减肥并不一定要把自己饿的半死不活,完全可以学一些饮食技巧,按着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来试看看。

  • 运动减肥有最佳时间吗? 五种有氧运动来帮你

    每天坚持不懈的在健身房挥汗如雨,或者在公园的慢跑道上默默坚持,谁都期盼减肥成功的那天,可是,仅仅是努力运动而不讲究策略,是很难成功的。

  • 吃成瘦子不是开玩笑

    胖子都是一点点吃出来的,同样,也可以一点点吃成瘦子,不信?看她!

  • 减肥不用那么痛苦 算热量不如调肠胃

    据新华社电不少想减肥的人会关注热量摄入,恨不得每天吃草度日。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教授蒂姆·斯佩克特说,其实,减肥不用那么痛苦,奶酪、红酒、巧克力什么的都可以放心吃。

  • 女孩怒减体重变女神

    24岁的安波尔-露丝体重达25英石(约317斤重),因为肥胖屡屡遭遇尴尬事,甚至连坐飞机都要付两个座位的票价。当我又开始放下羞耻心继续吃喝的时候,一个陌生人问我肚子已经几个月了,我觉得是时候该减肥了,这件事情刺痛了我。

  • 5妙招让你跑步效果达最佳 跑步方式要变化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跑步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有人发现,通过跑步来减肥,虽然有效果,但是跑完会觉得小腿酸疼,而且过一段时间后,小腿还会变粗。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主任医师黄光民介绍了以下5个跑步小妙招,让你事半功倍。

  • 6个骗了你半辈子的减肥谎言

    很多女生为了美不顾一切,甚至把身体搞坏也在所不惜,可是你知道吗?

  • 女子5年瘦60斤 警察称“无法确认你是你”

    今年1月9日,她的身份证到期了。当她11日到辖区派出所更换二代身份证时,派出所民警怎么端详她,都感觉现在的她和以前的她不是同一个人。

  • 瘦子们都在吃的“绝对早餐” 疯狂燃脂喔

    身为一个超重妹子,你有体会过喝水也长肉这件事么?其实啦,是你没有吃对东西而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