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烘焙师打造精美绝伦耶稣诞生场景蛋糕

2017-12-14 09:37    来源:环球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英国德比郡61岁的蛋糕师林恩 诺兰(Lynn Nolan)耗时6个月制作出6英尺(约1.83米)高的耶稣诞生场景水果蛋糕,蛋糕场景中的人物包括做生意的商贩、三位国王和幼年耶稣。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英国德比郡61岁的蛋糕师林恩·诺兰(Lynn ·Nolan)耗时6个月制作出6英尺(约1.83米)高的耶稣诞生场景水果蛋糕,蛋糕场景中的人物包括做生意的商贩、三位国王和幼年耶稣。

  林恩·诺兰花费850英镑(约合人民币7495元),使用100公斤的杏仁糖和糖霜,240个鸡蛋和4公升的威士忌制作出这款巨型水果蛋糕。该蛋糕以圣诞节为主题,蛋糕场景中包含20多个手工制作的人物,场景中建筑物均用LED彩灯装饰。

  该蛋糕展示了耶稣诞生地伯利恒市主街道的繁忙景象,小贩们在市场摊位上贩卖毛毯、香料、面包和肉类。主街道后是幼年耶稣及三位国王等20多个人物形象。

  据悉,诺兰女士计划将该蛋糕拍卖所得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3万元)全部捐献给一所小学,用于修建操场。(实习编译:刘杨 审稿:朱盈库)

责编:邵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