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好时节 一起寻香清明上河园

2017-09-11 09:0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一场场的秋雨驱走本该出现的“秋老虎”,舒爽的气温让人欲罢不能,这正是旅游的大好时机,赶快来充满香气的清明上河园放松一下身心吧!

  清明上河园里桂花香

  步入清明上河园,嗅着满园的桂花香,鼻尖萦绕着沁人心脾的的味道。那股子香气,是不是“香妃”穿越来了呢?真的令人心旷神怡,魂牵梦绕。

桂花香

  清明上河园里美食香

  孙羊正店正宗豫菜,东京夜市百味小吃,色香味形样俱全。春风十里不如香飘十里,香味扑鼻的美食,让人垂涎欲滴。

美食香

  清明上河园里新酒香

  酒香十里春无价,醉买三杯梦也甜,在宋风宋韵的清明上河园里,邂逅《迎送新酒》的队伍,喜庆热闹的场面中似乎闻到了酒香的味道。

新酒香

  清明上河园里“女儿香”

  咦,是哪里在敲锣打鼓?还有一股“女儿香”?原来是《王员外招婿》开始啦!聪慧的王小姐又抛绣球招亲啦。只要被绣球抛中,便可抱得美人而归,顷刻拥有万贯家财。

王员外招婿

  金秋九月好时节,天气凉爽,一起来寻香清明上河园吧。(司璐 姚亚彤)(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清明上河园所有)

责编:王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