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 清明上河园超强游玩攻略出炉

2017-09-26 09:1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眼看着国庆七天长假就要到了,终于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啦,可是你想好去哪儿了吗?还没有!没关系,去清明上河园吧!

  清明上河园“十一”长假超强攻略出炉

  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清明上河园是依照北宋著名画家张择端的传世之作《清明上河图》为蓝本,再现的大型宋代历史文化主题公园。

  白天

  早晨9:00的开园,清明上河园的开园仪式《包公迎宾》,气势恢宏,场面浩大,可不要错过!进入景区后,门口两侧小亭子里的《游园秘笈》,上面有演出时间及地点,景区全景导览图,以及主要节目介绍、注意事项等,会让游园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型爱国英雄秀《岳飞枪挑小梁王》,提前60分钟占座,只为看20分钟演出,口碑保证,绝不后悔!水上大战《大宋·东京保卫战》,大演艺、大投入、大场景、大特效,游客一致好评如潮,演出期间场场爆棚。其他节目也是很精彩的,《气功喷火》、《民俗绝活》、《梁山好汉劫囚车》等都是上过电视的!

责编:王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