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清明上河园里的“Cosplay”

2017-09-14 17:3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Cosplay:就是真人角色扮演某人(此人未必存在于现实中),着其装束而扮演某人。 在Cosplay界女性是占大多数的,但是,在清明上河园,是男性居多。

  Cosplay:就是真人角色扮演某人(此人未必存在于现实中),着其装束而扮演某人。 在Cosplay界女性是占大多数的,但是,在清明上河园,是男性居多。

行脚僧

  行脚僧:广游四方,游方之僧,居无定所,普度众生。

衙役

  衙役,抓捕逃犯,可能是逃犯也玩“Cosplay”吧……19年了,还没抓到!

豹子头林冲

  豹子头林冲奉官府之命在此招兵买马,有意者均可报名!就一个要求,力气大就行!

杨志

  杨志,花石纲,翻了船,生辰纲燥英雄脸,卖刀牛二缠,杀上二龙山,为王占个先,南征北战无常换,病死青面颜。

包大人

  为官清廉,刚正不阿的包大人,凭借一人一秤一台戏,上量名流贤士,下称黎民百姓,声名远扬!

  

“丐哥”

  真正红遍大江南北的是这位——丐世英雄,怎么火,自己百度!

  

剑客

  一把剑、一份侠骨、一段柔情走天下。这位剑客也不简单,是丐世英雄的大弟子、耍剑卖萌无所不能,清园新网红!

  

清明上河园风光(摄影:刘永海)

  正是因为敬业的Cosplayer,才让清明上河园更加充满鲜活灵性的文化符号。这只是其中很少的几个角色哦,更多的Cosplayer都在清明上河园等你。(司璐 姚亚彤)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