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泰山五彩节开跑 游客自娱自乐造梦幻空间

2017-11-01 10:0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一年前去看电影,前面坐着一对情侣,男孩从电影开场就一直和女孩聊电影情节,电影演什么就说什么,声音还特别大,电影播了一半,旁边一位大哥实在受不了就吵了那男孩一句,男孩扭头正要反驳什么,女孩拽拽他的衣服,男孩没再说什么。电影散场后,一个工作人员说,男孩给女孩说了一年的电影,因为女孩什么都看不见。

  如果把眼睛蒙上,你的世界里还能存在多少种颜色,大概只有一种,就是漆黑一片;如果送你一张白纸,可你没有颜料,你联想到的画面里还能留下多少意象。

  可大自然总是给我们惊喜,赋予我们一双看世界的眼睛,还在深秋里打翻颜料盘,散落于汝阳西泰山,色彩的张力在这里爆发,让我们看见一张斑斓璀璨的画布。

  西泰山每一时刻的光与影都是一个奇迹,仿佛上帝把五彩斑斓的色彩都揉进了这里。湖光流韵间漂浮,悠远的晴空湛蓝而碧净,山水相映,如诗如画。

  就在上周六,西泰山五彩节“重阳彩跑,登高寻宝”已成功举行,活动开场前,游客自娱自乐利用彩粉制造出梦幻空间。

  彩跑仪式开始的瞬间,两边的游客拿着的彩粉筒喷涌而出,各色彩粉交相融合。叔叔阿姨们兴奋的挥动双手,拥抱彩色的梦境。

  彩色星星在西泰山情侣古道冉冉升起,原来是游客们自己摆的造型,有点意思啊。

  活动中,每个参赛游客恨不得把所有的宝箱都抱走,小孩子对彩粉从一开始的害怕到后来玩的不亦乐乎。

  守着宝箱的小姐姐们也是有着一颗少女心,用彩粉轻轻松松勾勒出一个漂亮的心,西泰山有一颗彩心送给你啊。

  2017西泰山首届五彩节持续至11月30日。五彩节期间,游览西泰山景区,众多优惠,让利游客,多样玩法。在西泰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售票窗口进行购票,两人同行,一人免票,五人同行,三人免票,真正的买一送一,买二送三,惊喜不惊喜?刺激不刺激?

  假如给我三天黄光明,我愿意睁大双眼,去看看五彩西泰山的美丽。(古君君)

责编:王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