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泰山记得住乡愁”征集活动最终获奖名单公布

2017-10-17 10:2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一件小棉袄、一包方便面、一辆老式自行车,这些渐渐远去的回忆,慢慢地浓缩为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感情,叫做乡愁。照片中的他们把记忆定格,把回忆拉远,存在记忆中模糊的乡愁便成为眼前具体的物象。

  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这句话就是与西泰山风景区极吻合的真实写照。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西泰山的山山水水就是风情小镇居民的金山银山,他们眷恋的故乡成为许多人向往的地方,每逢节假日,数万名游客来到西泰山,寻找记忆中的味道、回忆里的乡愁。

  “西泰山记得住乡愁”线上征集活动引起了众多网友共鸣,约有5.4万网友参与讨论,随后纷纷积极参与,发表话题讨论。

  截止到10月7日,西泰山风景区“西泰山记得住乡愁”线上征集活动已全面结束,非常感谢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与持续关注。

  一缕思乡愁,一片暖心情。

  经过景区最终筛选决定,选出最具特色的二十名网友成为本次活动的优待对象,可以免费获得国家AAAA级西泰山风景区的门票两张。

  二十名网友及微博内容如下:

责编:王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