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冠洞高山牡丹竞相开放 喜迎宾

2013-04-26 08:21 来源:河南旅游局

  鸡冠洞高山牡丹竞相开放

  鸡冠洞高山牡丹竞相开放

  鸡冠洞高山牡丹竞相开放

  鸡冠洞高山牡丹竞相开放

  “春来谁作韶华主,总领群芳是牡丹”。近日,鸡冠洞高山牡丹园内,上万株牡丹竞相开放,姹紫嫣红,微风拂过,一阵花香扑鼻而来,淡淡的香味,沁人心脾,吸引了许多游客观赏、拍照。

  在鸡冠洞高山牡丹园内,早花牡丹次第开放,中、晚花期牡丹含苞待放。银红巧对、金玉交章、赵粉等早花品种牡丹吐露芳容,笑迎游客,风韵肆放;洛阳红、白鹤卧雪、状元红、锦绣球等中、晚花期牡丹花蕾摇曳枝头,妖嫩喜人。该牡丹园平均海拔1108.5米,占地面积101亩,共栽植18类184个品种4.6万株牡丹。五颜六色的牡丹花把蜿蜒起伏的山坡装点得绚丽多姿,山风吹过,浓郁的花香沁人心脾,令人心旷神怡。

  由于今年气候偏冷,鸡冠洞高山牡丹园内开花时间较往年推迟了十多天,到“五一”期间才刚刚进入盛花期,正好达到最佳观赏时期。”据该园负责人介绍。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