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千岛湖 户外休闲运动大会即将扬帆起航

2013-05-07 08:15 来源:千岛湖官网

  千岛湖

  千岛湖

  千岛湖凭借一流的生态环境开始受到了众多户外运动者的青睐,被冠以“户外运动天堂”的美誉。环湖公路、环湖绿道、房车营地等一系列硬件设施的建设为自驾、骑游、露营等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不可不来的理由。

  五月,春余夏首。千岛湖在这个如火的季节里准备了一道丰盛的户外宴席,让户外休闲运动的拥趸一次性感受到属于千岛湖的独特魅力。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杭州市体育局等共同主办的千岛湖户外休闲运动大会即将扬帆起航。

  1、哈雷戴维森中国第五届全国车主(千岛湖)骑行活动

  活动时间:5月10日-12日

  活动地点:千岛湖秀水广场、千岛湖环中心湖区、西南湖区

  活动简介:2013年正值哈雷戴维森110周年,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400余辆哈雷车亮相千岛湖,除了可以欣赏到哈雷车队环湖骑行的壮观景象,还能和车主们一起在秀水广场用音乐和啤酒狂欢尽兴。

  2、千岛湖户外休闲运动大会开幕式

  活动时间:5月25日8:00—8:30

  活动地点:千岛湖镇秀水广场

  活动简介:开幕式正式拉开千岛湖户外休闲运动大会的帷幕,参加骑游、徒步、峰会等项目的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庆贺活动起航!

  3、环千岛湖骑游大会

  活动时间:5月24日-5月26日

  活动地点:环千岛湖公路沿线

  活动简介:千辆自行车在一声哨响之后如一条长龙鱼贯而出,这场面应该极为壮观吧!5月25日,新一届的环湖骑游大会又将正式在千岛湖湖畔亮相。

  4、千岛湖房车露营大会

  活动时间:5月25日-26日

  活动地点:姜家镇房车露营基地

  活动简介:2012年,千岛湖引进国外最新最流行的旅游休闲方式---房车露营,开发建设了千岛湖房车露营俱乐部(姜家营地)。为了让大家对这种新兴的旅游方式有一次全面了解,特别举办此次千岛湖房车露营大会,让户外旅游的爱好者们可以感受房车文化、体验房车环境。

  5、千岛湖国际毅行(徒步)大会

  活动时间:5月25-26日

  活动地点:千岛湖镇——龙川湾

  活动简介:环湖修建的景观公路不仅适合广大的自驾和骑游爱好者,而且还是徒步迷们不得不走的一条魅力大道。如果不在这条路上徒步一下的话,那可能就是一个带着一丝遗憾的完美历程了。此次活动就可以弥补这个缺憾啦!左手青山绵延,右手碧波荡漾,何其爽哉!

  6、2013第二届中国自行车运动(千岛湖)峰会

  活动时间:5月25-26日

  活动地点:千岛湖

  活动简介:随着环保观念的加强,骑行的再度风行。很多区域开始借助自行车作为旅游产业的引领。究竟如何将这个昔日的交通工具合理的利用才能达到最大的效用?或许就可以在这次峰会上得到一个理想的答案。

  7、“舞动中国”健身排舞展示活动

  活动时间:5月25日

  活动地点:秀水广场

  活动简介:作为一种国际性的健身舞蹈,一种生活时尚,正越来越受现代都市男女老少的青睐。它兼具拉丁舞的热情奔放和国标舞的优雅舞姿,集舞蹈、体育、艺术于一体,具有广泛的健身性、娱乐性和大众性,已成为一种“国际健身语言”。参加活动便可以一睹芳容了!

  8、“爱在千岛湖”公益集体婚礼活动

  活动时间:5月29日-30日

  活动地点:千岛湖

  活动简介:千岛湖是“中国蜜月之都”,每年5月都是婚纱摄影的最美时节之一,很多新人都会到这里留下甜蜜的记忆。今年5月29日,一场充满幸福气息的“浪漫千岛?腾爱一生——2013爱在千岛湖‘中国蜜月之都’大型公益集体婚礼”即将亮相,99对新人携手永恒走上红毯,在春意盎然的千岛湖畔见证最美时刻!

  9、“动力伞”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5月25日

  活动地点:秀水广场

  活动简介: 动力伞,也称乌拉伞,是飞行伞的一种。80年代末由蒙古族牧民乌拉巴特带入国内,在乌拉山进行了首次飞行尝试,成功起航,就这样动力伞成了个人休闲飞行器的首选并迅速在全国各地风行起来。拥有飞行梦想的亲们,来吧,用极为安全的方法来实现梦想吧!

  10、“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授牌仪式

  活动时间:5月25日

  活动地点:秀水广场

  活动简介:千岛湖自行车俱乐部被评为“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此次活动将在开幕式上对其进行授牌!

  咨询电话:400-8811-988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