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国旅游日” 大学生栾川免票游

2013-05-15 08:52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栾川目前境内拥有龙峪湾、重渡沟、养子沟、伏牛山滑雪场、抱犊寨等7个国家AAAA级以上旅游景区和十余级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初步形成了老君山山水游,龙峪湾森林游,鸡冠洞溶洞游,重渡沟农家游,养子沟休闲游,九龙山温泉游,伏牛山滑雪游、抱犊寨红色游组成的旅游景区群。

  喜迎“中国旅游日” 大学生栾川免票游

  喜迎“中国旅游日” 大学生栾川免票游

  5月19日,第三个“中国旅游日”,围绕“休闲惠民,美丽中国”这一主题,栾川重渡沟景区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准备丰富的文化大餐,还针对在校大中专学生推出优惠政策。 

  “中国旅游日”将要来临,栾川6景区对大学生免票两天!老君山、重渡沟、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养子沟、龙峪湾、抱犊寨,5月18日、19日童鞋们随便玩。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旅游意识,激发大学生的旅游热情,发挥旅游“寓教于游”的功能,通过旅游增长知识、丰富阅历、愉悦身心、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