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国旅游日” 开封景区纷纷出台惠民措施

2013-05-15 09:10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

  5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旅游日”,开封市各景区纷纷推出一系列惠民措施,确保游客度过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节日。 

  今年旅游日的活动主题为“休闲惠民,美丽中国”。记者走访了解到,开封市各景区围绕旅游日推出的惠民措施确实不少。5月19 日当天,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晚间的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对所有游客实行半价优惠,且购票后在下午两点即可免费入园。

  大宋·东京梦华

  大宋·东京梦华

  据介绍,《大宋·东京梦华》是该园投资1.35亿元推出的一台在全省乃至全国都颇有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大型水上实景演出,由著名导演梅帅元策划,700多名演员参与演出,运用大量科技手段制造出梦幻效果,把人们的记忆拉向一千多年前的那个辉煌朝代。 

  作为开封市一张重要的名片,天波杨府正越来越受到游客的青睐。在“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之际,天波杨府精心准备了一台台丰富多彩的演出,如大型马战实景演出《铁血忠魂杨家将》、《杨七郎打擂》以及欧洲风情表演等都集历史性、观赏性、参与性于一体,让人们常看常新。该景区还非常注重在基础设施改造方面不断出亮点、显特色,北大门内广场体现的是南国风光,景区西院展现的是江南园林神韵,中院展现的是北国园林风采。在第三个“中国旅游日”前后,该公园将推出一系列便民、惠民措施。 

  在龙亭公园、铁塔公园、禹王台公园等开封市其他景区,记者得知这些公园也都根据自身特点,策划了一大批丰富多彩的游园项目和互动活动,将旅游日活动与现有的特色活动有机结合,力争充分利用第三个“中国旅游日”的良好时机,在宣传大宋文化的同时,进一步扩大景区知名度,再创新的佳绩。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