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惠济·健康快乐”休闲游启动

2013-05-22 09:23 来源:河南日报

  郑州普兰斯薰衣草庄园

  郑州普兰斯薰衣草庄园

  5月17日,2013年“生态惠济·健康快乐”休闲游启动仪式在郑州市惠济区普兰斯薰衣草庄园举行。与此同时,“一花一世界、浪漫普兰斯”惠济区首届婚纱摄影大赛启幕。 

  惠济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普兰斯薰衣草庄园、丰乐农庄、黄河富景生态园、思念果岭等众多景点在省内外享有盛誉。从2009年开始,惠济区文化旅游局每年都会启动惠济区生态休闲游,全面展示惠济区的生态风貌、城市发展、休闲旅游、现代农业等方面。“一花一世界、浪漫普兰斯”惠济区首届婚纱摄影大赛通过网络投票、专业评委评选等环节,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并对获奖摄影作品进行展览。 

  据了解,普兰斯薰衣草庄园是一个充满了欧式风情的浪漫花海,也是惠济旅游多元发展中的一个成功案例。普兰斯薰衣草庄园目前已形成婚纱摄影、花草产品、休闲疗养、花卉餐饮等农业衍生产品、旅游商品组成的新型乡村旅游产业链,为游客创造了休闲养生、亲近自然的旅游新享受。 

  (张莉娜)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