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博园将举办第三届端午文化节

2013-05-28 09:41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郑州绿博园将举办第三届端午文化节

  百花齐放绿博园

  郑州绿博园将举办第三届端午文化节

  绿博园音乐喷泉  

  “2013郑州·中国绿博园第三届端午文化节”将于2013年6月10日至12日在郑州·中国绿博园上演。端午节自然少不了传统民俗文化和习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刺五毒、画额等传统民俗和各种民俗体验等活动,龙舟赛是每年端午节的重头戏。本届端午节龙舟赛将向社会征集20支参赛队在绿博园内一较高下,在展现团队风采的同时,感受、体悟中国传统民俗文化内涵的博大精深与中华民族团结奋进的精神。 

  郑州绿博园位于郑州市区以东郑汴产业带白沙组团与官渡组团之间的生态绿化防护带内,万三路(规划的新107国道)以东,中央大道(郑汴物流通道)以南,人文路两侧,郑州绿博园现在已经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绿博园区规划设计立足生态性、注重示范性、拓展休闲性、彰显文化性和科技性,融入了绿色生命、绿色生活、绿色经济、绿色家园和绿色科技的理念,充分体现“让绿色融入我们的生活”的主题。 

  交通线路 

  郑州开通绿博园的公交车——游568路:游568路从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农业路交叉口的BRT公交站发车,沿中州大道、黄河东路、郑开大道、人文路至绿博园东大门公交港湾,经人文路沿郑开大道返回。早上7:00发车,下午5:30最后一班,票价3元,使用A卡九折优惠。老年卡和B卡不能使用。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清明上河园首届端午文化周”将开幕

“清明上河园首届端午文化周”将开幕

以“宋韵端午,美丽清园”为主题的“清明上河园首届...

龙峪湾回馈高考学子应届考生凭证免票

龙峪湾景区回馈高考学子

衣袋渐宽终不悔,为考消得人憔悴。龙峪湾清清的溪水...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