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来出游 河南景区优惠大盘点

2013-05-23 10:11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端午节小长假即将到来,你的出游计划好了吗?河南多家景区端午节进行门票优惠,还有一些活动供游客参加体验,不妨跟着小编的文字去了解一下河南景区的优惠情况吧!

  端午来出游 河南景区优惠大盘点

  端午来出游 河南景区优惠大盘点

  1. 龙隐  

  6月25日,由河南户外联盟、汝阳旅游局联合主办,汝阳龙隐景区、花溪漂流景区承办的“河南户外第一届花溪漂流节暨户外联盟第十一届漂流节”活动也将在汝阳花溪漂流景区拉开帷幕。届时来自河南、山西、河北各地的上千名户外爱好者将云集汝阳,为有“北国第一生态漂”之称的花溪漂流的建成开业带来欢声笑语。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小长假,龙隐景区还特意推出了“六一、端午全家乐活动”,6月1日当天和端午节期间(6月4日、5日、6日),对1.4米以下儿童给予免门票的特别优惠。 

  路线:漯河—宁洛高速转二广高速(G55)—汝阳站下—进县城左转过汝河大桥—S243直达龙隐景区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