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济源黄河三峡 玩大型岩洞漂流

2013-05-28 09:44 来源:映象旅游

  时下,高峡平湖、大河盆景的黄河三峡,水青山秀景幽,峡湾幽深多姿,游山、玩水、赏花、荡涤身心、释放心情,正是时候。  

  游济源黄河三峡 玩大型岩洞漂流

  游济源黄河三峡 玩大型岩洞漂流

  6月底是小浪底调水调沙的时候,也是黄河三峡从柔情回归暴烈的时候。再过个把月,你将看到的是另一个不一样的三峡!  

  黄河三峡群峰竞秀、山水交融,三条峡谷各有千秋。孤山峡鬼斧神工、群峰竞秀;龙凤峡九曲十折、峡深谷幽;八里峡,峭壁如削、雄伟壮观,号称“万里黄河第一峡”。不仅山、水、崖、洞和谐交融,自然资源丰富,而且还有鲧山禹斧、犀牛望月、孟良活地、京娘化凤、石人顶石山、章公背章婆等自然人文景观,景点达80余处。是小浪底旅游资源之精华所在。水绕青山山绕水,船在青山顶上行。景区山水交融、港湾交错、高峡平湖、奇峰林立,构成一幅北方少有的江南之美、水乡之秀的壮丽画卷,完全可以和长江三峡媲美。登上被称之为“万里黄河第一楼”的大河楼,但见水天一色,满山挂翠,大河如带,游船穿梭,水鸟翻飞,美不胜收。 

  当前,漂流在悬崖之上、穿越在溶洞之中——黄河三峡特有的大型岩洞漂流已经“开漂”。来吧,到三峡乘游船游高峡澄湖水上三峡,坐索道探洞天福地神秘玄天大溶洞,耍悬崖上的岩洞漂流……来三峡亲水玩水、全方位海陆空立体之旅吧! 

  快乐自驾:郑州—黄河大桥—郑焦晋—长济—济邵高速(往邵原方向)到王屋山站下,至景区25公里。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清明上河园首届端午文化周”将开幕

“清明上河园首届端午文化周”将开幕

以“宋韵端午,美丽清园”为主题的“清明上河园首届...

龙峪湾回馈高考学子应届考生凭证免票

龙峪湾景区回馈高考学子

衣袋渐宽终不悔,为考消得人憔悴。龙峪湾清清的溪水...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