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萤火虫遇见花海四川初夏避暑地

2013-06-06 09:12 来源:凤凰旅游

  成都的夏天来了,哪里才是最清凉、最好耍的避暑胜地呢?小编推荐三处成都附近的耍处,无论是山峦之颠的嬉戏玩闹,还是丛林之间的互诉衷肠,都能在这个夏日沁入脾肺。

  石象湖恋之秘籍向日葵浪漫花海

  石象湖

  石象湖

  保利石象湖向日葵旅游节将于今夏登场,一片片熠熠生辉的爱情与生命之花即将绽放。30万株墨西哥向日葵,近万平米花海将在6—8月为世人呈现。在景区的九连池,还增强了荷塘景观的改造升级,配置了各类荷花品种。据介绍,首批向日葵将在本月初绽放。整个向日葵花期,预计可持续到8月中下旬。由景区投资打造的居家式度假酒店——象泉山庄酒店群已于4日开始试运营,总数达20余幢、以居家式休闲度假体验为理念的酒店群坐落在景区深处,毗邻花海,空气清新。今夏到石象湖赏了向日葵,再到酒店小住一晚,更是一种全新的休闲方式。

  当萤火虫遇见花海四川初夏避暑地

  当萤火虫遇见花海四川初夏避暑地

  为回报游客,景区推出了“夏季套票优惠”和“晒幸福靓照,赢酒店试住”等活动,从6月6日—7月20日期间,游客可以通过微博上传自己和闺蜜、亲人、朋友的幸福照片,赢取由景区提供的价值1280元的酒店试住体验券。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端午刷卡游嵩山六折优惠

端午刷卡游嵩山六折优惠

港中旅嵩山景区携手中国银联感恩回馈广大游客,端午...

“豫南明珠”南湾湖自驾线路

豫南明珠--南湾湖自驾线路

南湾湖,又称南湖,位于河南省信阳市,素有“豫南明珠...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