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中小学生惠游宝天曼

2013-07-05 08:56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游胜于学,尤其对于求知若渴、缺少认识世界的孩子来说。放假了,该出去游玩了,今天,看看有哪些景区有优惠? 

  下半年游宝天曼 中小学生可免费

  下半年游宝天曼 中小学生可免费

  倡议内容为内乡宝天曼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作为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于2013年7月1日起至12月31日,对全国的中小学生(18岁以下),实行免费。 

  旅游区已开发出原始森林生态游、秋林河谷飞瀑游、化石尖奇石险峰游、姑娘楼探险览胜游、秋林休闲度假区四条旅游线路和一个度假区;建成了骆驼峰、飞云岭、银洞尖、姑娘楼、合欢瀑、玉龙潭、静心台、紫茎林等40余处精品旅游景点,是名符其实的“度假天堂、养生家园、科考基地、会议之乡”。 

  本着为中小学生健康成长提供助力,让孩子们能够玩得起、游得起、看得起,宝天曼向全国各旅游景区发出倡议,倡议自今年7月1日起,对全国中小学生实行免费,为孩子们认识社会、了解社会、锻炼自我提供渠道和空间,担当起作为旅游人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自驾路线: 

  1、郑州方向(约300KM,车程5个半小时,再开1小时即到宝天曼景区): 

  A.郑州-京珠高速-许昌-兰南高速-南阳-沪陕高速-内乡-宝天曼景区 

  B.郑州-郑少洛高速-伊川-洛栾快速通道-西峡庙子乡-二郎坪-夏馆-七里坪-宝天曼 

  2、洛阳方向: 

  A.洛阳-二广高速-南阳-沪陕高速-内乡-宝天曼景区 

  B.洛阳-洛栾高速通道-栾川合峪-311国道-嵩县车村-嵩县白河-内乡湍源-宝天曼景区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