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峨眉山直通车正式启动--畅享清凉夏日游

2013-07-05 09:31 来源:河南旅游网

  重庆峨眉山直通车正式启动--畅享清凉夏日游

  重庆峨眉山直通车正式启动--畅享清凉夏日游

  7月2日,由峨眉山景区联合重庆海纳旅行社共同在重庆市场组织的峨眉山旅游直通车顺利开通了。从7月2日起,每天47座的舒适大巴,从重庆直达峨眉山,让您畅享峨眉新旅游,舒适度过悠游假期!

  炎炎夏日,翻滚的热浪让人窒息,有一处清凉的地方避暑可谓是人间仙境。重庆峨眉山直通车的启动,大大的方便了重庆市民的避暑出游。特别是对于到重庆的商务客人,再也不用担心到峨眉山坐车时间不方便,47座的舒适大巴,每天直达。

  乘坐直通车的游客纷纷表示,一进入景区,迎面扑来的湿润的空气瞬间就驱走了心情的烦躁,完全像是在一个世外桃源中。除了美景、祈福,您还可以品美食。峨眉山的美食,在各路饕客的心中早有一席之地,豆腐脑、冷串串、烧烤、豆花饭,想要吃好喝好在这美食天堂中可谓是最简单的事。让我们赶紧乘坐直通车开始我们的放松之旅吧!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