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夏季风 冰爽中原人

2013-07-10 08:18 来源:河南日报

  连日来的“桑拿”天气,让许多人有了“清凉游”的冲动。我省的景区纷纷推出消夏、避暑盛宴,让您在山水之间放飞心情。

  淇县古灵山泼水狂欢节将举行

  7月13日,淇县古灵山景区第九届泼水狂欢节将盛装开幕。本届泼水狂欢节为期一个多月,在保留激情泼水、傣族风情舞蹈、激情水枪舞、水上游戏等传统节目的同时,新增“女娲圣水祭祀舞蹈”主题演出、水鼓表演、动感秀场等特色活动,旨在以赛事持续的影响力来推广旅游产业、传递旅游文化、提升旅游品质。

  快乐、清凉、震撼、精彩……淇县古灵山欢迎游客畅游灵山美景,体验泼水狂欢,尽享清爽怡夏。

  栾川重渡沟音乐啤酒节将启幕

  7月13日,“咱河南人自己的啤酒节”——“金星啤酒杯”重渡沟第五届音乐啤酒狂欢节将火爆启动。

  本届啤酒节截止到8月24日,其间,每周六将举行大型啤酒晚会,现场游客可以尽情免费喝啤酒。同时,妙趣横生的花样啤酒大赛,将挑战你的酒量,你可以在人潮汹涌中彻底的释放自我,在Party氛围中,狂歌劲舞,尽情狂欢。

  重渡沟素有北国江南之称, 飞瀑流泉、万亩竹林、农家小院是一个让人暂时脱离尘俗的飘渺所在,一个让人心灵洗涤的地方。

  中原漂流文化节引来暑期旅游风

  7月7日,首届中原漂流文化节暨河南省最佳漂流景区评选活动在卢氏县豫西大峡谷景区开幕。河南知名景区少林寺、清明上河园、老君山、嵖岈山等均派出代表队前来参加此次活动。来自河南、山西、陕西、武汉、广州等省市的近万名游客前来体验中国最爽的峡谷漂流。

  豫西大峡谷景区全力打造“中国最爽的峡谷漂流”旅游品牌。中原漂流文化节的成功启动,将引来卢氏暑期旅游的高峰。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