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自驾绝美千岛湖--大型落地自驾活动启动

2014-05-19 16:2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飞行自驾绝美千岛湖

    飞行自驾绝美千岛湖

  ——省自驾旅游协会大型落地自驾活动启动

  映象网讯(通讯员 胡丽萍)2014年6月上旬的一天,当飞机降落在杭州萧山机场后,你不再是拖着行李拥机场公交,或是排在长长的队伍中等出租车;而是走到机场外的租车公司,将预订车辆时的个人信息、驾照、信用卡提供给工作人员,然后拿到车钥匙,潇洒地开上自己精心选择的那辆汽车,开始独一无二的千岛湖之旅。这就是河南省自驾旅游协会联合千岛湖景区推出的---魅力千岛湖落地自驾活动。

  目前,关于落地自驾并没有官方定义。河南省自驾旅游协会秘书长王东明认为,落地自驾就是自驾游爱好者乘高铁、飞机到达某地后,租车自驾游。

  “最初是小部分高端商务人群、摄影爱好者,不愿受团队旅游线路的限制,希望进行深度旅游,所以选择租车的方式去团队到不了的地方旅游,于是逐渐出现了落地自驾这种旅游方式。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有不少普通消费人群也开始选择落地自驾。”王东明说。

  虽然价格较高,但依旧有不少人愿意选择落地自驾。原因在于,这种方式的长线自驾游,解决了途中占用时间过长,长途驾车疲劳的问题;同时也很好地体现了自助旅行的个性化诉求。河南省自驾旅游协会整合神州租车服务推出“落地自驾千岛湖”的活动,让游客既能享受自驾的自由与快乐,又能把航空公司、景区、租车公司、汽车厂商的资源有效地整合起来。而协会的合作媒体和渠道,对于这种自驾旅游的新业态,也给与多方位的关注和支持。本次活动已于5月19日上线,车友咨询很是踊跃,当天即有七位车主报名缴费。

  飞行自驾千岛湖的行程是4天3晚,在航服合作伙伴灿烂阳光的支持下,往返航班搭配合理,价格较低;游程组合与千岛湖方面反复商议,精心策划,再多次自驾体验活动的基础上,务求达到会员最佳体验。

  据省自驾旅游协会活动策划部刘雪飞介绍,此次落地自驾活动有7大亮点:

  1、全新旅游模式——双飞1小时到杭州,无缝对接落地自驾,让车友轻松愉快的享受新出游方式的精彩;

  2、细细品味杭州慢生活节奏,畅游天堂画卷;

  3、逃离钢筋水泥的工业化污染城市,在绝美千岛湖呼吸清新好空气;

  4、做深度有氧运动, 在“中国的濑户内海”——千岛湖的环湖公路上结伴骑行;

  5、品尝千岛湖特色美味---有机大鱼头,无限量畅饮著名的千岛湖啤酒;

  6、全程特色住宿,给车友不重样的旅行体验;

  7、赠送水之灵演出,报名前六位还有赠送往返机建、燃油、保险税费,活动性价比超高。

  “千岛湖落地自驾活动无商业盈利诉求,仅为感谢和回馈广大车友一直以来对协会的支持和关注。仅需1980元,车友就能双飞+自驾到江南好好疯一次。此活动是继协会在2013年12月—2月推出的“飞行自驾天府之国、赏雪祈福峨眉仙山”活动的又一次创新活动。“王东明说。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