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际时尚文化节答谢会暨SALSA舞联谊会起航

2014-09-09 15:3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品味时尚仲秋 感受“中国时尚第一party”浪漫风情

  郑州国际时尚文化节媒体答谢会暨尚品会仲秋SALSA舞联谊会起航 

  郑州国际时尚文化节答谢会暨SALSA舞联谊会起航

  郑州国际时尚文化节答谢会暨SALSA舞联谊会起航

  郑州国际时尚文化节答谢会暨SALSA舞联谊会起航

  郑州国际时尚文化节答谢会暨SALSA舞联谊会起航

  映象网讯(记者 赵允升 李文丽)2014年9月5日晚、在郑州市地标性的时尚建筑千玺广场柏翠名品酒窖、来之各大新闻媒体及企业界的代表共同见证了郑州国际时尚文化节组委会举办的媒体答谢会暨尚品会仲秋SALSA舞联谊会起航。 

  郑州国际时尚文化节组委会秘书长屈伟林先生首先致答谢辞、代表组委会全体人员对于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表示深深感谢、对郑州国际时尚文化节的上半年的中华美魅风尚国际汽车模特大赛、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原时尚盛典、国际流行趋势发布会、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国际啤酒节、法国夏至音乐节郑州站、“美魅风尚之旅”世界名模中国行、国际舞蹈大会系列活动报道及时、新颖、对于郑州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的推进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在下半年的系列活动继续给与大力支持。 

  据了解“中国时尚第一party”简称“尚品会”是时尚行业人人的聚会、在全国各地时尚圈都有分支机构、每次聚会都有不同的时尚主题。“中国时尚第一party”以儒雅风范、童心顽趣为宗旨;资源对接、跨界合作为目的;汇集会玩、会生活、有学养的文人雅士;倡导精神愉悦、身体健康的生活理念;营造回归生活乐趣、彰显人性本真的心灵空间;搭建资源对接、战略合作提升生活品质的平台;建立漫雅乐享、边玩边赚的生活方式。这次把这种形式融入的媒体答谢会现场、就是让咱中原的新闻媒体朋友及企业界朋友体验一下,因此现场时尚元素随处可见。

  小苹果现场舞蹈引爆、分组嘉宾相互介绍认识、讲明自己的兴趣和爱好、结交志趣相同的好友;本次“尚品会”以魅力四射、风情万种、高雅富有情调的salsa舞表演为主题,现场来之salsa舞的爱好者教各位新闻媒体的嘉宾现场学习把整个联谊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新闻媒体的嘉宾们学习后进行了现场表演,赢得了阵阵喝彩。所有嘉宾对这种活动形式赞不绝口,打破了原来聚会只会个脸熟的的局面,这样的聚会形式能够瞬间打破僵局彼此熟悉还能找到共同兴趣的玩伴,好像回到了童年,很开心、也很快乐!模特对顶端红酒进行了展示、品鉴,处处显示出时尚范、品质范。 

  本次答谢会时至仲秋、嘉宾们在现场品鉴了各种特色西点月饼享受到了舌尖上的美味、答谢会在优美、高雅的salsa舞蹈表演中完美收宫。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